自制古法名香開光佛像

西藏開光天珠唐卡佛具

緣起

智昌堂在香港成立於2000年。 創辦這間私營佛堂,主要是為社區中有需要人仕提供服務;同時亦可供同們作聚會或同修之用。創辦人鄭師父更會在有需要時舉行密敎法會,替各善信祈福息災,利益眾生。

鄭師父自五歲皈依釋慈祥法師起便與佛教結下不解之緣。其後機緣成熟,於7歲那年再由尊貴寧瑪派法王〝卡魯古馬力巴拉卓吉〞收為入室弟子,傳授正統藏傳佛法。在求學時期,鄭師父曾負笈英國攻讀機械工程及工商管理,其間亦在紅敎尊貴〝贊巴噶拿拉旺波〞和尊貴〝札魯丹馬巴拉旺波〞及黃敎師父督促指導下鑽研密法。經過多年修習,鄭師父在密法上已有極高成就。而他更在1981年川藏區山洞潛修內密法時,得而成就破瓦法。最後他還皈依尊...(閱讀內文)

聯絡我們

地址:

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9號卓能中心B號地舖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至六(上午12點至下午5:30)- 星期三及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電話號碼:

3421 5789 / whatspp 6973 7589 / 1-866-466-9890(加拿大溫哥華)

電郵地址:

masterchengsc@yahoo.com

關注我們:

Facebook專頁